close

1.冰心簡介

 

2.《寄小讀者》簡介(資料來源:寄小讀者-維基百科冰心網

***《寄小讀者》是中國作家冰心於1923年出國留學時開始至1926年的三年中連載發表的一系列通訊散文。
***全文共包括二十九篇通訊,主要記述旅途風光與海外逸事,同時亦抒發了遊子思鄉之惆悵與對祖國、家人的眷戀。
***最初發表於《晨報》的「兒童世界」專欄中,1926年結集出版。
***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及七十年代,冰心又發表過《再寄小讀者》和《三寄小讀者》。《寄小讀者》開啟了中國兒童文學之先河。

3  

 

3.課文裡的生字筆順:有幾個容易寫錯的生字,老師放上這些生字的筆順動畫,同學們可以自己在家多多練習,加深印象喔!
(不過,似乎桌上型電腦才看得到筆順動畫喔~~~手機看不到~~~平板我就不清楚了,同學可以提供使用情況給老師嗎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