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305第一次學習運用數位工具,主要學習的重點有:
認識ipad與基礎操作

  • 熟悉登入因材網
  • 熟悉登出因材網
  • 拿取、放回ipad


過程中,大家從如何將ipad直立於桌面,到登出、登入因材網,完成數學練習題。彼此合作,會的教不會,不會的努力學習。甚至,當某位同學卡住無法登入時,全班主動喊著:「加油、加油…!」直至成功,「你好,我也好」,305表現出的共好精神,佳慧老師好感動啊!

因材網是由教育部委託台中教育大學所建置的適性學習平台,目前有國語、數學、自然…等內容。因材網最大強項就在於它有一個不錯的診斷引擎,可以判斷學生的錯誤類型,再加以補救,這對孩子的「數學」學習很有幫助。

建議家長可以利用假日請孩子登入因材網給您看,除了讓孩子更熟練網站介面,也能增進親子互動。(順便拍張照給佳慧老師看喔!)

 

  • 因材網連結:https://adl.edu.tw/HomePage/home/
  • 因材網進一步介紹:https://flipedu.parenting.com.tw/article/5390
  • 帳密小卡貼在聯絡簿p.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