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作文】我家的菜單.jpg
作文課時,引導學生完成「我家的菜單」學習單,
作為下一篇作文「我最喜歡的一道菜」的鷹架。
課堂上,大伙兒寫得很起勁,內容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。
請大家共同欣賞此次學習單的優秀作品吧:

 

峻豪:用了豐富的形容詞,觀察得很仔細
我家的菜單002.jpg

 

 

易檠:描寫得很詳細,畫了許多插圖
我家的菜單003.jpg

 

 

智翔:菜名十分有趣、具有創意(火熱牛排、火辣炸雞、超級咖哩飯、油滋滋雞腿)
我家的菜單004.jpg

 

 

佳怡:很有趣的形容句子「我吃得神昏顛倒、香噴噴的味道完全散播開來」(應該是周星星上身囉!)
我家的菜單005.jpg

 

 

心綺:用這樣的句子形容「青菜甜不辣丸子湯」:好像世界各地的魚跑進乾淨的河水
我家的菜單006.jpg

 

 

政憲:很會用比喻的方式形容一道菜:藍帶豬排像皮夾裡夾著金黃色的錢,吃起來外酥酥的,裡面軟軟的,超級好吃!
我家的菜單007.jpg

 

 

冠宇:將學習單塗得十分美麗
我家的菜單008.jpg

 

 

芝庭:字寫得十分整齊,還畫了許多圖
我家的菜單00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