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60837.JPG

國語第4課「枯木是大飯店」,將枯木分為立木、倒木、腐木、沉木四種。
於是我將班上分為4組,分工演出這4種枯木的特色。

 

P1060861.JPG
「立木」:原合和博翔居然把子齊合力抬起,果然是立木。一旁的鈺蓉、辰姍、政憲也未免太開心了吧^^


 

P1060868.JPG  
「倒木」:騰騏大犧牲,整顆頭鑽到椅子底下,為藝術付出的精神,值得掌聲鼓勵!

 

P1060870.JPG
「腐木」:一群人(欣諭、芝庭、心瑜、育綺、丞睿)倒下來,而且躺很久,果然是腐木啊~~注意瑋澤手上拿著綠抹布,是拿來演「樹葉」的喔,真有創意!

 

P1060874.JPG
「沉木」:孟哲身上掛著書包作為半埋在土裡的沉木,子萱負責念台詞,陳忻、冠宇、欣儀、智翔、易檠演出居住其中的小動物。

 

更多照片請至相簿參觀:http://panel.pixnet.cc/album/albumedit?albumset_id=162877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