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760.JPG

國語課鈺蓉用「絡」造了個「脈絡」的詞,
於是便提到「穴位」。

 

佳慧老師:「我們人身上有許多的穴位,例如頭頂有一個『百會穴』。有沒有人要讓老師按按看,身體好的人會沒感覺,身體不好的人會痛得要命喔!」
全班開始瘋狂的舉手,「選我、選我」不絕於耳。
於是走下講台,開起「佳慧老師的中醫診所」,幫小朋友們按百會穴,
好多小朋友都不覺得疼,只有少部份的人一按就疼。
於是我說:「哇,沒想到大家都很健康喔!都不覺得疼。」

 

博翔是位有氣喘又過敏的孩子,身體較為虛弱。
為了能讓老師選到他按穴位,
居然舉手不停的說:「選我、選我,老師我的身體最不好了,選我、選我!」

 

哎喲,真是可愛的博翔,
「身體不好」對他來說居然變成一件令人開心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