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113  
真是個驚喜日!

 

下課時間,孩子們突然要我到教室外,
還派了4位壯丁看守,深怕我偷看。
只見孩子們在我走出教室外,
立刻將窗簾拉上、前後門關上,
裡頭發出搬桌椅的聲音,
真不知道他們葫蘆裡賣什麼藥?

 

好一會兒,孩子們又拿出一張二手紙矇住我的雙眼,
牽著我的手往教室裡走。

 

將白紙掀開瞬間,好幾支拉炮齊出,
「祝老師生日快樂!」孩子們吼叫著。
教室的桌椅已拉開,只剩中央一張小桌子,
上面放著一個用紙、奶油土做成的生日蛋糕,
原來孩子們擔心他們升上五年級時,
會錯過我的生日,於是提前替我慶祝。
除了生日蛋糕,還有小卡片,紙花束、手工項鍊與黏土偶,
孩子們還記得老師最愛海賊王,還送了一張海賊王的年曆(雖然是去年的…),
佳慧老師好感動、好感動啊~~~~~~~~
IMAG0112  IMAG0110  IMAG0108  IMAG0105   IMAG0114  

這還沒完,居然還有餘興節目騎馬舞,
同時孩子拉張椅子讓我坐下,幫我按摩。
邊欣賞演出、邊體驗按摩,
帝王般的享受也不過如此吧!!!

 

孩子們已經偷偷策畫了1個月,
我卻渾然不知,
雖然偶爾會看到他們交頭接耳、鬼鬼祟祟的神情,
但一問卻都只得到:「沒有啊~~」的回答。

 


403的孩子們,你們真的讓佳慧老師揪感心啊~~
這麼棒的班級哪裡找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