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259.JPG

上課時,我總是會跟孩子們說如果學會了思考、畫重點……等能力,就可以當我的徒弟。
在一堂數學課時,孟哲答對了好多同學都答不對的題目,當時我請全班給孟哲大大的掌聲並加他個人分數2分,
只見孟哲帶著害羞又心滿意足的神情接受大家的鼓勵。

下課後,孟哲偷偷的跑來找我說:「佳慧老師,我可不可以請教你一件事?」
聽到我說沒問題後,
孟哲看看四周、確定沒人後,小小聲的說:「那…我可以當你徒弟了嗎?」

(嗯,只要孟哲繼續努力,一定可以當佳慧老師的數學徒弟的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